夏花依旧

嘿嘿

讲道理,我到现在都处于一种“卧槽老杨不教我们了”的一种…很谜的状态

说不清楚是什么心情,嗯很复杂

有时候真的挺受不了他的,会觉得他很烦,会觉得对自己的数学很绝望
所以对他一直都说不上有多喜欢吧

期末的时候他说不知道自己教不教高三
当时没太放在心上
有一种莫名的信心觉得他不会不教我们高三的
我不知道这种信心从哪里来的

当我洗完澡看微信37条未读消息我觉得是七班的妹子进群
虽然的确是她们进群了
但看到康康邀请新数学老师进群的时候真的整个人都处于懵逼的状态
然后就开始觉得很伤心
根本无法想象高三没有他会是怎么样的
对高三的恐惧一下爆发出来
但也不是说害怕他不在了会数学不好还是怎么的
就是害怕
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可能我比我想象中得要来的喜欢老杨吧
比想象中的多的多的多

其实仔细想啊
我特别喜欢老杨有时候上课前跑到下面来给我们单独讲一些作业里很傻的错
他有时候会拍拍我的头有的时候会拉拉我的耳朵
特别喜欢他拍拍我头的感觉
他的手好大好厚实每次拍我头的时候让我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通常还附带一句“你是不是傻?”

可能我真的挺傻的吧

果然有些话说出来就没有这么难受了
且行且珍惜吧

晚安

评论

热度(1)